26 August 2009

co-co【day】

在每一个学生人都一定要拿的一个活动时...
我选择了GYM Workout成为了我的co-co~
心里是兴奋又期待
虽然途中有讨厌这个活动想逃避
但还是没有后悔
进到Gym Workout (Thursday pm) 这个Class~^^



终于终于
终于到了最后一天了...
8月22日(星期六) 早9am-3pm
时间是长的~闷的~






当然~
我和grace的时间是不会浪费的~
到处游逛~
拍照拍照~



我和dear都分在不同组别~


dear 和老公的bumble green



当然我也要~


这是我的组~cloud组长的组~



grace 的rainbow组~




我们三team的大和照

21 team里
grace 的rainbow 组脱颖而出
登上了冠军宝座!!!
嗯...她的努力没有白费...
恭喜恭喜她哦~
还有...
当天的烂天气~
一直下雨...去哪里都不方便
室内里头是闷热的...
等待成绩是难熬的~
因为co-co day
所以不能出席的文艺日...
是难过的 T.T
没能看你们的演出
不过你们还是要加油!!
我精神上为你们打气~Ho~

3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~
    对,我的努力没有白费~
    还要谢谢你对我的支持~
    dear爱你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h。。谢谢你~
    想当初我拉你一起进gym是没错的~
    哈哈~

    对,我的努力没有白费~
    成功了~
    当然也要谢谢你的支持~

    dear爱你哟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你dear~
    我们以后就不用再去了~
    一起去做gym 啊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