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August 2009

【考试】

时间很快的
大考 考试又要到了
心情突然很平静
很想给自己放假
让自己沉淀自己的情绪
祈求自己不要再懒惰下去
可以吗
我会很感谢你~


合格成就你要保佑我
让我顺顺利利的过关~



谢谢karena送的一个你~
你啊~一定要把我的懒惰神赶走!
然后呼唤我的勤劳
让我能够专心读书



亲爱的大家一起加油吧~
考试一定要顺利!





害怕考试的感觉
但却喜欢上学

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我中学都没有那么热血去上学 所以不要害怕考试啦
    大家 变强!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老婆,为什么我的桃掉反了?是意味着“桃到”吗?也对啦,我需要桃花!!!就现在!!!哈哈
    我说过我是不可能会容许有任何一个人Fail的!!所以别懒散咯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VC: 你就是懒~哈哈
    karena: 老公~加油~我会尽力的~!!

    ReplyDelete